山海

“以诚挚之心,领岁月教诲。”

【叶皓】错位(4)

69.

可能是我进入这个世界的方式不对。

在经历了正副队长排着队OOC的惊悚,散会的时候,嘉世众人都是七魂散了六魂,艰难地消化着无厘头而庞大的信息量,目光呆滞挨个飘出会议室。

刘皓关掉电脑,将桌上的文件收拾干净后,一转身就正好看见站在门口的叶修,正直直地盯着他。


70.

队员们都走光了,会议室很空荡很寂静。

依据刘皓这几年的经验,只要让他和叶修独处一室,那绝对没好事发生。

不,应该说只要是叶修出现在以刘皓为中心,半径五公里的地方,一年365天,天天黄历上都得写今天不宜出行。

刘皓全身上下毛都竖起来了,他下意识抱紧了手中的文件,迎着叶修的目光,皮笑肉不笑地勾了下嘴角。

开玩笑,刚才和这人闹了一出,丢了他刘皓的人,指望他现在面对叶修么么哒?


71.

就在刘皓冷着脸准备绕开叶修离开会议室的时候,叶修抓了他的手腕,轻轻松松就将人捞了过来,反身摁在墙上。

以上一系列动作简称壁咚。

电光火石之间,刘皓就被困在了叶修手臂之间,在劫难逃。

无辜的文件散了一地。


72.

完全没料到事情会发生成这种情形,刘皓的高冷皮披了不过两秒就崩了个彻底。

他看着近在咫尺属于自己的脸,和明显有着叶修神态的眼,腿都软了。

“你你你你你…你做什么…………”


73.

叶修笑了起来。

“我做什么?”

将刘皓的话在口中过了一遍,叶修神情玩味,俯身离刘皓更近了点。

巨大的压迫感扑面而来。

“我做什么?那还请白告大大告诉我,我是何用意?在那个时候,送死还要拉上全队,我是何用意?恩?”

最后那个“恩?”语调上扬,配上叶修深沉的眸,那酸爽。

简直了。


74.

刘皓腿是真软,他觉着自己已经站不住。

一时间脑内千万念头闪过,刘皓记得还没写遗书,今天怕是就要交代在这里了。

我我我我我我……呜呜呜原来我的身体也是攻的起来啊。(并不)

留下了欣慰的泪水。


75.

来,让我们以外人的视角看看现在的情形。

我们的“叶修”被壁咚,此刻正努力地往墙上躲避妄图将自己缩成一团,目光隐忍而可怜,死死抿着唇躲闪着不愿与“刘皓”对视。

而“刘皓”却是将那两厘米身高差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,几乎是将“叶修”整个困在了自己胸前,膝盖还抵在“叶修”两腿之间,眼里闪着危险的光,浑身上下荷尔蒙暴走。

……

整个画面惊悚至极,惨不忍睹。


76.

于是当苏沐橙发现“叶修”并没有出来,想到今天“叶修”反常的表现,有些担忧,返回会议室找人的时候。

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
77.

而那个被壁咚的“叶修”闻声望来,似乎是想寻求帮助,湿漉漉的目光楚楚可怜,正对上苏沐橙的视线。

会议室的氛围迅速变为死寂。

苏沐橙直接进入当机状态。


78.

事在萧墙。出事的还是自己最亲的人。

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,一不留神,就给猪拱了。

而且是最讨厌的那头

苏沐橙觉着,荣耀职业圈已经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了。


79.

不过混乱也只是几秒钟,苏沐橙很快反应过来,到底是没信叶修和刘皓有一腿,这种比叫叶修不心脏更不可能的东西。

她踩着小皮鞋“哒哒哒”几步就冲到两人面前,小宇宙爆发,用力推开“刘皓”,抬手就将“刘皓”的手拍飞。

苏沐橙,联盟第一大美女,这个传奇一般的女人,用自己更为弱小的身躯挡住“叶修”,目光恶狠狠地盯着“刘皓”,就差一巴掌扇过去了。


80.

“刘皓,你要做什么!!”


81.

被苏沐橙母鸡护崽一般死死护在身后的真.刘皓:“…………”

被推开还没回神盯着苏沐橙愤怒神情的叶修:“…………”


82.

到底还是叶修先一步有了反应,他向后退开一步拉开与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缩在后面的刘皓偷偷打量叶修的神情,直觉药丸。

于是忍不住又缩一下,半晌怂兮兮地开了口:“苏沐橙……”

苏沐橙怔住,叶修向来是叫她“沐橙”,但凡是叫全名,那一定是有很重要正事要说。

她也顾不上“刘皓”,转身扶住了“叶修”的胳膊,急切的询问:“哥,你没事吧?”


83.

…………

刘皓觉着,如果有大佬将这幕画成漫画,那一定是自己双目无神如丧尸一般颓废,而灵魂从微张的口中飘出…飘出……逐渐飘远…消失不见………

漫画名字都想好了,《论嘉世副队一千零一种死法》。

刘皓又想到网上那些自己的喷子。哼哼,以他刘皓的黑粉数量来看,这画出来一定大快人心。


84.

刘皓缓缓地避开叶修放射性的视线,缓缓地将自己的胳膊从苏沐橙手中挣开,缓缓地扶住了自己的额头。

我是没事啊苏沐橙!!只要姑奶奶你别碰我!你没看叶秋那眼神吗!?我都要被你搞出事来了啊!!!QAQ

他觉着他现在急需冯主席的药。

“没…没事……沐…橙。”

叫完那个“沐橙”刘皓狠狠咧了下牙,酸死。


85.

刘皓这扶额呲牙一系列动作做得倒是顺溜,但完全没想过是否会造成什么误会。

苏沐橙急冲冲地拉开了刘皓放在额上的手,一双纤纤玉手转眼就开始按摩起他的太阳穴,因为身高不够还小小地踮了下脚。

“哎哥,你是不是头疼了?叫你少抽点烟怎么就是不听啊。”

……抽烟和头疼有关系?

等下重点不是这个!!沐橙你没注意到你身后那位叶秋正主目光都要实体化了吗?您可收收手吧,他这是要将我千刀万剐的节奏啊!!!QAQQQQQ


86.

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,今生才能遇见你这么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谁能来拯救拯救我的HP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